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整改 > 正文

中共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清城区纪委监察网   发布机构:城纪宣  点击量:次  日期:2021-6-10 17:39:56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1月31日,清远市第四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对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2021年3月10日,清远市第四轮县级交叉巡察第七组向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局党组迅速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刘志军同志任组长,各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成员为各股室、大队、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措施,制定并印发了《中共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先后4次在党组会议上听取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专题部署推进整改工作。目前,巡察组反馈的3个方面主要问题所包含的30项问题(67个分项问题),我局均已经完成阶段性整改,其中,清退资金73113元,建立健全相关制度3个,我局将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并长期坚持。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763-3388203;邮政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锦霞路5号;电子邮箱:qcjtj@163.com。



    中共清远市清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1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