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凤城纪工委: 护航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清城区纪委监察网   发布机构:城纪宣  点击量:次  日期:2021-8-11 9:54:45   


    “你们社区60岁以上人员有多少?”“目前接种率是多少?”“下一步推进接种工作有什么具体措施?”……近日,清城区凤城街道纪工委督查组来到向群社区,对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据悉,该纪工委坚持将纪律监督贯穿疫苗接种工作始终,成立了两个专项督查组,深入到街卫健办、飞来湖小学疫苗接种点以及28个社区,对宣传动员、重点人群摸底、接种点布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监督。

    在飞来湖小学疫苗接种现场,凤城街道纪工委就疫苗接种工作日程安排、接种流程、疫苗流转管理、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保障等方面进行“再监督”,同步检查了现场佩戴口罩情况、场地消杀情况、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候区与观察休息区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根据目前推进60岁以上人员接种要求,重点检查了老年人专用通道、老年人休息区,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该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凤城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发力,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发动和推进力度,引导群众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力争实现“应接尽接”,共筑凤城街道的免疫长城。

    (城纪宣)

图为凤城街道纪工委到街卫健办查看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