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飞来峡镇:将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来源:清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机构:城纪宣  点击量:次  日期:2021-7-12 15:38:27   


近日,飞来峡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反换届纪律、违规选人用人的典型案件,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自乡镇换届工作开展以来,飞来峡镇纪委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对换届风气的全面监督,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采取明察暗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换届“十严禁、八不准”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强调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对换届纪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通过印制并派发换届“十严禁、八不准”宣传海报、明白卡、提醒卡,与镇村干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等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接下来,我镇纪委将配合做好巡回督查和现场督导工作,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状况,对换届期间发现的典型问题快查快办,坚决保证换届风清气正。”飞来峡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截止目前,飞来峡镇共印制并派发宣传资料450份,与镇村干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约400份,开展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63人次。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