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龙塘镇纪委:反腐倡廉进企业!“廉洁风险防控联合工作点”正式启动

来源:清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机构:城纪宣  点击量:次  日期:2021-7-7 15:08:58   


7月6日,由清城区龙塘镇纪委和龙塘镇供电所联合创建的“廉洁风险防控联合工作点”正式启动。清城区区纪委监委、清城区供电局、龙塘镇纪委、龙塘镇供电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龙塘镇纪委和龙塘镇供电所就共同开展廉洁风险防控的做法进行研讨,并签订了《共同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意见书》,明确了建立联席会议、情况通报和信息交流制度,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加强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共同探讨职务犯罪预防措施和对策研究,进一步推进龙塘镇反腐倡廉工作。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微电影《失守的防线》和廉政视频《端砚》《功夫茶》《醒狮》等,通过视听体验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

下一步,龙塘镇纪委将强化对镇供电所指导,通过开展廉洁风险排查防控、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定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开展述责述廉会议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廉洁风险防控联合工作走深走实,用党纪建“电网”,为清城区反腐倡廉工作走进企业增添新的经验。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