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纪委监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1-7-1 17:16:22   


7月1日上午,清城区纪委监委会议室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该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开创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务实苦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城纪宣)

图片5.jpg

图为清城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心聆听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