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纪委监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1-6-30 16:39:24   


“我曾是一名老支书,这么多年我最深的感悟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一定要听党指挥,党让甘啥就干啥,党让怎么干就怎么干。”在飞来峡镇旧岭村,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邓居向前来慰问的清城区纪检监察干部表达了几句掏心窝的话。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清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慰问中,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就业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同时,嘱咐纪检监察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交谈中,该区纪检监察干部还与老党员一同追忆峥嵘岁月,畅谈百年党史,共话党的光荣传统。听着老党员们的感悟与故事,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党员前辈们学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扎实的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走访中强调。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