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 正文

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对区司法局、区委编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9-9-6 15:19:00   


近日,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对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常规巡察。9月2日,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进驻区司法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9月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区委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委编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及以上3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巡察为期60多天。巡察期间,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组和清城区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期间,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及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设立联系信箱和信访接待处,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

(一)值班电话:1334655199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三)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5楼区司法局办公室门口529室)、清远市清城区下廓二街158号防洪工程建设大厦门口(清远市城中公证处)、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新区沿江路锦江豪苑8座01商铺门口

来访地址: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5

清城区委第巡察组

(一)值班电话:13346553447,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三)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718室门口

来访地址: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2

清城区委第二巡察组

(一)值班电话:1334655448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三)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1楼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室(110室)门口

来访地址: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