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 正文

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工作 对区代建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对区住建局开展巡察“回头看”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8-9-19 16:20:00   


近日,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对区代建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对区住建局开展巡察“回头看”。9月19日,清城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以上两个单位,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以上两个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巡察为期36天。巡察期间,清城区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争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其中,巡察“回头看”更要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再整改”,形成有力“再震慑”。

巡察期间,清城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设立联系信箱和信访接待处,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清城区委第一巡察组

值班电话:1362050964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门口

来访地址: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5室。

 

清城区委第二巡察组

值班电话:13620509644,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口、区工程建设安全监督站门口。

来访地址: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6室。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