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 正文

清城区委七届第十一轮巡察启动,这些单位为巡察对象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0-12-2 11:33:00   


清城区委七届第十一轮巡察启动,这些单位为

巡察对象

 

12月1日,清城召开七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清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根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达维出席了会议。

李根生传达了区委书记邱泽军有关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对部分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巡察。李根生指出,党的十九大后,巡视工作进一步深化发展,巡视制度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新一轮巡察工作要明确巡察的定位要求,坚持工作质量,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明确政治巡察定位要求,秉持政治巡察为民情怀,立足基层巡察特点实际,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工作质量无止境,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围绕巡察重点,精准有效监督,善用平台优势,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巡察监督更加完善、更加成熟、更加老练;

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要求,重视组织实施,落实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上,清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达维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相关讲话精神,宣布了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对象为区发展改革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审计局、区燕湖新城建设指挥中心。此外,根据清远市第四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部署,由连南县派出巡察组对区委政法委、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叉巡察。

会后,区委巡察机构组织41名巡察干部参加了岗前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