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 正文

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对区教育局、区水利局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9-4-9 15:24:00   


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对区教育局、区水利局开展常规巡察

 

清城区启动七届区委第七轮巡察。8日,清城区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区教育局、区水利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本次巡察为期43天。期间,清城区委巡察组将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会上,被巡察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领导干部在接受巡察过程中,将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自觉守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到谈问题不护短不遮掩,向巡察组提供真实情况、反映实际问题,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的同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局党组班子、局机关各股室以及每一名干部职工,将以这次接受巡察为契机,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规定,进行自查自纠同时,把巡察整改结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前进的动力,为清城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融入珠三角、加快“两区三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巡察期间,清城区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设立联系信箱和信访接待处,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清城区委第二巡察组

值班电话:1382491952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清城区信访局门口、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二楼东侧电梯(区教育局202室旁)、清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门口、东城街中心学校门口、横荷街中心学校门口、洲心街中心学校门口、源潭镇中心学校门口、龙塘镇中心学校门口、石角镇中心学校门口、飞来峡镇中心学校门口。

来访地址: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6室。

 

清城区委第三巡察组

值班电话:13824919227,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清城区信访局门口、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三楼区水利局办公室门口、清远市区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办公大楼门口、清城区迎咀水库管理所门口。

来访地址:清城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5室。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