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正文

清城区:强化专项巡察 护航村级换届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1-1-13 16:16:00   


近日,清城区成立专项巡察组,对全区8个镇(街)161个村(社区)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巡察工作,旨在通过专项巡察,加强对村级换届工作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全区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巡察的对象为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镇(街)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机构及其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候选人。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本次专项巡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不提前打招呼、随机择定的方法进行实地监督,并灵活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进村入户、约谈提醒等方式,重点加强对换届责任落实、换届政策实施、换届纪律执行,特别是执行“十严禁、五一律”的纪律要求等情况监督检查,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设立联系信箱,受理干部群众反映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有关情况和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

 

 

清城区村(社区)换届纪律专项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巡察对象

联系电话

邮政信箱

联系信箱

来访地址

凤城街道党工委及下辖28个村(社区)党组织

0763-3939270,接听时间为进驻期间上班时段

清远市清城区106号邮箱,邮编:511510。

分别设置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各街镇信访办门口

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820室

东城街道党工委及下辖18个村(社区)党组织

洲心街道党工委及下辖22个村(社区)党组织

横荷街道党工委及下辖11个村(社区)党组织

源潭镇党委及下辖21个村(社区)党组织

龙塘镇党委及下辖15个村(社区)党组织

石角镇党委及下辖20个村(社区)党组织

飞来峡镇党委及下辖25个村(社区)党组织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