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清城区:首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11条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7-6-26 16:10:00   


今年4月中旬,清城区启动首轮巡察工作,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区粮食局和安监局。日前,首轮巡察结束,两个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向区委“五人小组”作专题汇报。

据了解,两个巡察组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巡察中,共开展个别谈话73人次,受理来信来电来访4件(次),查阅有关文件资料160余份(件、册),发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测评表57份、征求意见表57份、党务知识问卷调查17份,收集意见14条,走访了14个部门(单位)。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1条,其中建议进一步了解关注类4条涉及10人,建议了解关注类7条涉及11人。

 

                                            (清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