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中共清城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0-8-28 15:33:00   


根据清城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8月2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志强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劲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为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要切实做到: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当前形势任务,聚焦监督“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三是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区委第一巡察组将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聚焦监督“两个维护”,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事项,并结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特点对该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含派出机构、下属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同时指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坚定不移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党员干部要敢于讲真话、说实情,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高标准配合做好各项巡察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虚心接受,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了值班电话:13346553447(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邮政信箱:清远市清城区106号信箱;设置联系信箱有:区行政文化中心大楼北门、区信访局门口、区市场监管局门口、新城市场监管所门口、东城市场监管所门口、小市市场监管所门口、松岗市场监管所门口等。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