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兆芬到清城区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7-11-29 10:00:00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兆芬到清城区进行工作调研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兆芬(中),市纪委常委张作省(右一),市纪委常委刘新明(左一)在座谈会上

 

 

图为区纪委领导在座谈会上

 

11 27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兆芬与市纪委常委张作省、刘新明一行来到清城区进行工作调研。

黄兆芬书记首先与区委书记肖文同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肖书记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评价以及对如何搞好全市纪监工作的建议。随后,黄书记一行与区纪委正副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景光同志汇报区纪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设想。市纪委刘新明常委对清城区纪委今年查办的案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纪委对明年的查办案件工作要未雨绸缪,总结探索查办案件的方法、经验,培养办案能手。

在调研中,黄书记充分肯定了区纪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总的来说就是继承中有创新,队伍建设工作有创新,领导班子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查办案件工作完成“两个100%”;宣教工作教育面广、层次深、效果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创新,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得到完善。黄兆芬书记要求清城区纪委把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今后五年一个“品牌”来打造,要精心构思,整体推进“四个一”工作。

黄书记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一种意识”,处理好“两个关系”,做到“三个注意”。树立“一种意识”就是树立一种高度重视的责任意识,要抱着对党风廉政建设对部门业务工作有大提高的高度责任的态度,去考虑和谋划“四个一“工作。处理好“两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品牌工作与整体业务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品牌工作与市纪委各室工作的关系;做到“三个注意”,一是注意发挥好自身的特点;二是注意发挥各方面的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三是注意合理安排工作,要形成工作方案,细化分解责任,加强协调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