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作省到我区调研信息工作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8-1-11 10:00:00   


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作省到我区调研信息工作

   新年伊始,元月8日,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作省与办公室副主任冯建珍等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来到清城区纪委就纪检监察信息编写报送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纪委有关领导首先汇报了信息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之后,大家围绕如何提高我区信息编写报送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如下措施: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单位的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把信息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信息工作有人管。二、定人员、定目标。要做好、做强信息工作,就必须有专人负责信息的编写,各单位(室)一定要有一名专(兼)职的信息员,同时要确保每个月要有一定数量的信息上报。三、加强信息人员的业务培训。在确定信息员之后,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他们编写信息业务能力的培训,提高他们搜集、编写信息的能力。四、加强与上级和同级沟通。要及时了解上级对信息的需求情况,掌握新时期信息工作的特点,密切关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快、准、好地做好信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