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纪监机关干部赴粤东“三区一县”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7-11-13 10:00:00   


区纪监机关干部赴粤东“三区一县”参观学习

 

 

(图为学习小组与河源市源城区纪监干部座谈会)

 

 

(图为学习小组与梅州市梅江区纪监干部座谈会)

 

 

(图为学习小组与汕头市南澳县纪监干部座谈会)

 

 

(图为学习小组与汕尾市城区纪监干部座谈会)

 

 

(图为学习小组参观叶剑英纪念馆)

 

11 5 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景光率清城区纪委常委、室主任一行共13人的学习小组,前往粤东河源市源城区、梅州市梅江区、汕尾市城区和汕头市南澳县纪委监察局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学习小组均分别与兄弟单位召开座谈会,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粤东“三区一县”纪检监察机关能结合当地实际,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查办违纪案件取得很好的成绩,特别纪监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注重提高纪监干部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的好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参观学习期间,学习小组还参观梅县叶剑英纪念馆,缅怀叶帅的丰功伟绩,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教育。

 

陈景光在参观学习时指出,我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相比兄弟单位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把兄弟县区抓反腐倡廉工作的好做法、好措施、好经验学习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抓好我区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