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纪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8-2-3 10:00:00   


清城区纪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

 

    1月中旬以来,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由于冰冻寒冷天气仍将持续,灾区许多群众面临缺衣少被等极大困难。雨雪无情人有情,灾情牵动着清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23上午,在区委召开的“送温暖献爱心”全区抗灾救灾募捐大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景光,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小菊,区纪委副书记吴汉清带头向灾区人民捐款,区纪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慷慨拥前捐款,把一份份饱含对灾区人民深情厚谊的钱款投入捐款箱,区纪监机关18人共捐得人民币八千多元全部捐给灾区。大家都祝福盼望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战胜困难,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