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7-12-5 10:00:00   


清城区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经清城区行风评议团综合评议,被评议的8个单位中,区教育局、区卫生局、松岗中学、清城中学、新北江小学、石角医院、龙塘医院被评为满意,区人医被评为基本满意。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区行风评议团从5月至10月,以问卷调查、走访基层、个别约谈、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据统计,共召开32次座谈,邀请与会各界人士代表485人,收集意见和建议58条。

在整改和总结阶段中,对评议出来的问题,被评议单位逐一进行了整改,对一时改不了的问题,区纠风办明确要求被评议单位说明具体原因,拟出整改方案,并限期在三个月内整改完毕。

 

 

                                     (区纪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