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8-3-7 10:00:00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图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景光在动员会上讲话

 

 

图为区纪监机关解放思想学习讨论动员会会场

 

3 5 ,清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了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市纪委和区委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具体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小菊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吴汉清传达了区委关于《“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景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陈景光书记结合城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为更好地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着力提高“三种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着力解决“三个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三是着力健全“三个机制”,确保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