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廉情 > 正文

清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07-11-1 10:00:00   


清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图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景光(中),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小菊(左),区纪委副书记林灿明(右)在学习座谈会上

 

 

图为区纪监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10 30 上午,清城区纪检监察机关在区府809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景光同志主持。区纪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小菊副书记和林灿明副书记分别摘要宣读了十七大的工作报告和中纪委的工作报告,每个干部职工都踊跃畅谈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一致拥护两个报告,决心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突出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陈景光书记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市委和区委在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几点意见。陈书记要求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二要牢记使命、严格依纪依法办案,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