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清城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第四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9-10-14 9:42:00   


1011傍晚,清城区纪委监委联合清城区扫黑除恶办、龙塘镇党委政府在龙塘镇文化广场举办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区纪委监委、区扫黑办、龙塘镇纪委、龙塘镇扫黑办分别设置了现场咨询处清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根生出席活动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据了解,清城区纪委监委在龙塘镇举办第四场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绝非偶然。此前,省公安厅、清远市委、市政府一举铲除了长期盘踞在龙塘镇新庄村委会大沙塘村以陈某辉、陈某金为首的涉黑组织,同时,清城区纪委监委及时介入、主动出击,深挖彻查镇村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行为,有效震慑了龙塘镇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本次活动在龙塘镇举办,旨在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的成果,彰显党和政府扫黑除恶、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发动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出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周边设置了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相关政策,为群众提供扫黑除恶相关咨询服务。同时,活动现场摆放了22幅扫黑除恶宣传展板,使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清城区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动态,鼓励群众主动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黑恶势力“保护伞”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通过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