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清城区纪委监委:结合篮球联赛 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20-8-12 16:29:00   


“上呀,上呀!……好球!”近日,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清城区2020年“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男子篮球联赛正火热进行中。

据悉,清城区纪委监委将男子篮球联赛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通过在比赛现场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一方面向群众讲解房地产市场涉黑涉恶乱行为,另一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及举报方式,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作为一个篮球爱好者,能在比赛现场参与扫黑除恶的宣传活动,并带着孩子了解相关的知识,挺有意义的。”一名带着孩子的父亲说到。

除了以球赛的形式开展宣传外,区纪委监委还着眼于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年的形势,采取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栏、开展联合问卷调查、做好新闻宣传等多样的形式,向群众解读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公开被查处的典型案例,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又坚持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扩大成果宣传,强化震慑作用,营造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