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飞来峡镇:让扫黑除恶宣传更接“地气”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9-4-23 15:25:00   


 

利用LED屏宣传车飞来峡的每条自然村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的宣传形式,真是太给力了,能最大限度激发群众的热情!”飞来峡镇的群众在围观该镇扫黑除恶LED屏宣传车时评价道。

据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营造扫黑除恶高压态势,飞来峡镇自3月25日开始,通过运用LED屏宣传车,进村入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群众的参与热情一个月以来,LED屏宣传车走遍全镇25个行政村,389条自然村,所到之处,都会吸引大批的群众围观,认真观看宣传片。

“去年以来,我们都知道政府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但是,很多村民对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保护伞的概念还是比较模糊,又不方便去政府问。现在好了,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解惑,村民理解深了,参与热情就高了。”黄口村委会下沙村小组一村民说道。

“宣传车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宣传点、解惑点、线索接收点,实现扫黑除恶进农村‘全覆盖’。”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宣传车每到一条自然村时,都会有工作人员引导村民观看宣传片,同时,镇纪委、扫黑除恶办、禁毒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同步设摊位宣传、入户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小册子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十项重点举报内容以及“保护伞”、“村霸”、“乡霸”等词语含义,教育广大群众要遵守法律法规,并踊跃揭发举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此次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00多条,设宣传摊位389个,派发宣传小册子3万多份。         

 

(成纪宣)

                                 

图为扫黑除恶的宣传车到飞来峡各个自然村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