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洲心街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发布机构:清城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2018-10-30 9:35:00   


洲心街办充分发挥村级勤廉监督室“前线人”作用,今年4月中旬开始,街办纪工委、扫黑除恶办联合勤廉监督室成员,持续到辖区内各村(社区)的所有自然村、拆迁安置区、小区以及公共场所等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工作。活动期间,通过向村民派发宣传单、海报,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对象以及方式方法,引导群众敢于向黑恶势力说“不”。截止目前,共派发宣传单20000余份,开展宣传活动和现场答疑270场次,形成舆论强势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此外,该街办坚持以“加强领导,创新机制,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为指导思想,突出重点,完善监督机制,擦亮督导“利剑”,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等“三不”方式,街办各部门各村(社区)扫黑除恶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通过查阅资料、个人谈话和走访了解等方式,对标对表,逐项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冲破“关系网”、“人情网”,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

(城纪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